谭敏
谭敏教授有长达20年关于皮肤科学的研究与临床工作经验,拥有数千例整形手术成功经验,具有高超全面的精湛技艺、深厚的美学底蕴,多次与亚洲、美国、日本等世界很高等激光美肤专家同台竞艺,曾赴日本东京昭和大学皮肤科做国际交流研究,掌握了皮肤美容、皮肤生理、皮肤药理等方面雄厚基础理论知识,积累了极其丰富的临床经验,精通e光、光子、激光治疗技术。谭敏教授是亚洲S.M.Entertainmnet公司旗下众多大牌明星御用整形顾问,精于采用激光技术祛痣、祛疣、祛除疤痕,治疗太田痣、咖啡斑等各种胎记的色素性疾病。擅长将中西医理论与高科技激光技术相结合,精心治疗痤疮、脂溢性皮炎、酒糟鼻等感染性疾病及过敏性疾病。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长青中街汇天国际大厦四楼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、胸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皮肤护理、眉部整形、口腔整形、面部整形、耳部整形、毛发种植、减肥瘦身、唇部整形、激光脱毛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李倩
    职   称: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韩国原生态综合隆鼻、0创注射隆鼻、无创美容精雕术,韩式形体雕塑、韩式微精面部年轻化整形手术、鼻部综合整形手术、面部畸形矫正、烧伤、创伤后瘢痕综合整形等多项整形手术。
  • 邱敏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无痕眉型再塑、隆下颌、胸部整形、毛发移植、私密处整形。
  • 申五一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  • 刘静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假体隆鼻术、达拉斯综合隆鼻术、光纤热塑术、MEDPOR种植体仿生隆鼻、自体脂肪隆胸术、自体脂肪丰脸颊、360度环形吸脂减肥、精细改脸型、颧骨、颧弓缩窄术。
  • 曾良生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 副教授
    擅长项目:数字动感隆胸、胸部综合整形、拉丁曲线形体雕塑、面部精雕改脸型、面部年轻化、侧颜三点一线、私密整形等。